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原料新闻铝合金护栏技术应用领域

铝合金护栏技术应用领域

分享打印 2022-09-25 22:0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观景阳台、落地窗户、楼梯扶手、平台、花台、外置空调机台的护栏以及庭院、道路、街区护栏。

    技术开发背景:目前,国内外通常采用轻型钢管或白钢管,现场进行焊接、打磨、喷漆涂饰作业的方式安装护栏。由于原材料、油漆、有机稀释剂、焊具、线缆等物品相继进入工地,给建筑区域环境造成污染;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成品保护诸方面产生不利因素。即使将完成烤漆的成品护栏运至现场安装,其焊接部位的防腐漆膜会因电焊产生的高温而受到无法补救的损害。

    轻钢护栏致命的症结在于易氧化生锈。尤其是室外护栏的焊接点,在短时期内便会出现锈蚀缺损现象;而白钢护栏不仅品味单一,更明显的劣势是为了降低成本,通常使用300#一下的材质,因此导致色光渐渐变乌。加之多数白钢护栏均使用下差壁厚的管材,不仅埋下安全隐患,建筑物整体品质亦受影响。

    因此,防腐性能明显优于钢材的铝合金制品应运而生,并受到建筑设计师和开发商的青睐。

    (来源于中铝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