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湖北发现并取缔14家“地条钢”企业

湖北发现并取缔14家“地条钢”企业

分享打印 2017-05-10 16:32 编辑:薇薇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大][中][小]    
  从湖北省经信委获悉,通过近2个月的专项督查和整改完善,湖北发现14家“地条钢”生产企业,并已全面打击取缔。

  自今年3月份起,湖北省经信委等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打击“地条钢”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根据群众举报和明察暗访线索,督查组发现了武汉银泰建筑建材有限公司等14家“地条钢”生产企业,分布在湖北省8个地市州,其中黄冈5家、鄂州3家,武汉、宜昌、襄阳、荆门、咸宁及天门各一家。

  湖北省政府日前召开专题会议要求,随着建筑钢材价格出现恢复性上涨,为防止“地条钢”产能死灰复燃,各地要深入钢铁企业进行认真督查,检查钢铁企业厂区内是否存留有中(工)频炉主体设备、变压器、除尘罩、操作平台及轨道等设施,确保不留死角。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