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山东公布“5+4”去产能行业企业“白名单”

山东公布“5+4”去产能行业企业“白名单”

分享打印 2017-07-05 09:25 编辑:薇薇     来源: 山东省经信委      字体: [大][中][小]    
  为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分类施策推进“5+4”去产能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工业新旧动能转换,近日,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联合公布“5+4”去产能行业企业“白名单”,在全省“5+4”去产能行业中筛选了253家优质企业,发布融资需求1138亿元,其中贷款需求723亿元,流动资金贷款需求252亿元,贸易融资需求72亿元,其他需求91亿元,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去产能行业中的优质企业进行对接。通过“白名单”制度,鼓励金融机构“一企一策”制定精准化、差异化信贷政策,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原则下积极满足企业的合理流动资金需求,帮助企业走出资金供应困境,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和结构调整。“白名单”发布后,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将通过山东省融资服务网络平台进行调度监管,及时掌握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对接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