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又停7天!南京管控期间停工停产!

又停7天!南京管控期间停工停产!

分享打印 2018-05-28 09:45 编辑:薇薇     来源: 网络     字体: [大][中][小]    
  为切实保障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期间全市环境质量优良,南京市人民政府特发通知明确表示,5月23日至5月29日(共7天),全面实施管控措施。其中,水泥、铸造行业停产;全市全天禁止混凝土罐车及危化品运输车上路行驶;除市政重点工程外,全市范围内工地全部停工,对停工工地裸露地采取防尘降尘措施;混凝土搅拌站停产;暂停长江南京段码头和船舶产生大气污染的装卸作业,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全市范围内暂停沙石等易扬尘污染的物料运输;暂停自卸车倾倒作业,以及码头和船舶煤炭、矿石、砂石等易产生扬尘物料的装卸作业。

  具体通知如下:


  为促进环境保障方案的落地,5月22日上午,检查组已对阅江楼周边和建宁路沿线的证大大拇指广场、恒大滨江,公共路市政工程、长航项目、深业半岛三期、龙湖三期和中冶二期等建筑工地进行了专项督查,认真听取建设工程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名城会期间环境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重点对工地围挡设施、裸土覆盖、扬尘管控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问题较多的深业半岛三期工程,检查组对其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方项目经理和工程总监提出了严厉批评,并责令其立即停工整改,检查组将在24日对其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