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重磅:明日唐山钢企烧结机、竖炉将全部停产!

重磅:明日唐山钢企烧结机、竖炉将全部停产!

分享打印 2018-07-18 08:55 编辑:薇薇     来源: 我的钢铁     字体: [大][中][小]    
  【文件通知】经唐山市市环保指挥中心会商预测,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近日唐山市可能出现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预计将达到橙色预警水平。唐山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7月18日12时-7月21日12时唐山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加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全面落实应急响应减排措施:

  (一)工业源停限产措施

  1、钢铁行业:钢铁企业烧结机、竖炉全部停产。

  2、焦化行业:焦炉延长出焦时间至36小时。

  3、独立石灰窑、钢铁企业石灰窑停产。

  4、铸造行业:独立轧钢企业停产。

  5、建材行业:水泥(含特种水泥、粉磨站)、砖瓦窑页岩砖、新型建材砖、陶瓷、玻璃棉、岩棉、石膏板、矿渣微粉等企业停产。

  6、涉VOCs行业:涉VOCs排放工序的工业企业,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含未完成环保治理的)停产。除焦化外其他涉VOCs排放工序的企业,VOCs排放工序停止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