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南京出台措施支持自贸区建设

南京出台措施支持自贸区建设

分享打印 2019-12-23 13:5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江苏南京市委、市政府近日发布支持自贸区南京片区发展的“1+9”系列文件,力促将南京片区打造为创新高地、产业高地、开放高地,加快构建具有示范意义的自贸区体制机制。

  南京发布的“1+9”系列文件中,“1”即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南京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9”则包含创新生态、集成电路产业、生命健康产业、金融领域等9个专项支持政策。

  这些措施突出三个“最大限度”:最大限度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将市级权限能够下放的全部下放;最大限度支持创新驱动和主导产业发展,支持建设“研发特区”;最大限度激励高科技企业和高层次人才,对在片区内新注册、符合主导产业方向的企业,5年内缴纳企业所得税中超过应缴数额15%的地方留成部分,全部奖给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