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成都新都直播电商产业园——长德电商园开展20221013期抖店训练营

成都新都直播电商产业园——长德电商园开展20221013期抖店训练营

分享打印 2022-10-31 15:33 编辑:测试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2022年 10月,长德电商园20221013期抖音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15天,由长德电商园主办,旨在提升新手对抖音电商0到1的运营操作能力,带动更多企业、个体经营者进行电商创业。

 

培训会上,讲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式,结合实际操作过程中普遍问题及解决办法向大家详细讲述如何零基础做抖音电商,重点从如何选品、工具使用、运营步骤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学员解决了痛点难点,条理分明,内容详细。

 

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与授课讲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对电商知识的了解,初步掌握了发展抖音电商的技能和技巧。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每一节课都很实用,讲师授课针对性强,系统地学习了解当下热门的抖音卖货技能,现在面对抖音卖货终于不再迷茫。

下一步,长德电商园将持续开展电商培训和跟踪指导,为已培训人员提供课后辅导、产品推送,并免费提供运营场地,全面解决学员在创业初期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周边企业、个体经营者等想从事电商行业的创业者,提供高效的孵化服务,同时助力本地的电商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