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数字化时代的破局转型 新迪数字出席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

数字化时代的破局转型 新迪数字出席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

分享打印 2022-11-04 17:41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11月3日,2022(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新迪数字受邀参会,与来自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共话前沿数字技术创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

 

 

本届峰会由赛迪网及《数字经济》杂志主办,是行业信息化领域内规格高、含金量高和影响力大的技术创新峰会,紧跟“新基建”“数字经济”“东数西算”等重大信创领域国家战略布局,加速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强产学研的深度合作,助力各行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新迪数字销售副总万志刚发表《自主创新,争当三维CAD领域的中国高铁》主题演讲。分享新迪数字在助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方面的成功案例。

 

 

三维CAD是中国软件之魂,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所必需的工具软件,担负着解决工业软件“卡脖子”问题,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任务。

新迪数字作为国内领先的三维CAD和工业云软件提供商,二十年深耕三维CAD技术和工业软件研发,积累了大型工业软件架构设计、软件开发、算法研发的丰富经验,于2015年开启了自主工业软件产品的研发和探索,逐步形成了以3D技术为核心、面向企业产品设计与协同交流、融合云和SaaS模式的产品矩阵。

新迪数字推出的以新迪3D设计软件、3D云盘、企业资源云库等软件构成的企业级研发设计协同解决方案,解决数字模型从设计研发、研发管控、协作分享、数字化营销等各方面的问题并应用于企业业务的各个环节,可帮助制造业快速构建完整的数字化产品研发设计体系,现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通用机械、专用设备、轨道交通、非标自动化、高科技电子等多个行业,服务于比亚迪、欧菲光集团、中国中车、杭州汽轮动力集团、今创控股、宁波东力等先进制造企业。

 

 

万志刚表示,新迪数字三维CAD的优势,在于兼具了国际一流的产品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支持各种授权模式,拥有优秀的本土化技术和服务能力。未来,新迪三维CAD的发展将会更加自主,更加本土,更加贴近本土企业客户的需求,开发更具本土需求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