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必买、力荐、高覆盖!新豪轩门窗实力诠释「消费者信赖」

必买、力荐、高覆盖!新豪轩门窗实力诠释「消费者信赖」

分享打印 2022-11-13 15:05 编辑:测试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消费者信赖是企业立身之本运营之基。近日,历时52天,在网络票选及200余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1000余名设计师及工长等专家的综合评审下,「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正式揭晓。新豪轩门窗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企业榜单!

 

本次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乐腾商学院、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个城市,参与企业近千家,网络票选环节累计获得有效票数破千万

 

每个人对信赖,也许有不同的程度定义。作为陪伴生活良久的门窗,新豪轩交出了这样的答卷。

 

懂行人严选必买,这是消费者信赖!

 

新豪轩门窗的业主中,有不少像蔡先生这样的行内人,他们或是自己经营着装修材料的生意,或是从事着家装设计和销售工作。对于他们来说,严选家装材料,打造一个安心自在的生活环境,就是对家人最好的爱。

 

带着在行业里摸爬滚打多年的经验,以及细腻独到的挑剔品位,他们几乎成为了“最难对付的客户”,想要俘获他们的芳心,没有真材实料是万万不行的。

 

新豪轩门窗夯实五项性能基本功,秉持“再小的事也要做到极致”的理念,产品经受得起自然、环境与时间的考验,使不同的客户,收获一样的安心守护。

 

值得推荐给最爱,这是消费者信赖!

 

“将最爱,给最爱”是我们再正常不过的爱的表达,而正因为爱,所以给所爱之人推荐东西时,绝对是慎之又慎。如同李小姐,作为一名自由画家,她对窗外的景色有所追求,对门窗本身的美,也有所要求。

 

大落地窗的高透光,窗框花色与室内装饰风格的搭配,甚至是异形定制的满足、安装水平的专业度,都成了她选择门窗品牌时的“必考项”。通过层层评估和切身使用体验,她才有底气将新豪轩门窗推荐给自己的哥哥们,希望他们也能拥有一室美好。

 

整个片区高覆盖,这是消费者信赖!

 

如今许多别墅群区,多以毛坯房交付;且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人也选择拆除开发商配置的门窗,换上性能与美观更高一筹的系统门窗。

 

好的房子与设计,需要好的产品来一起实现。通过与开发商和业主共同打造,新豪轩门窗在文萃景园实现了75%的高覆盖,以好产品、好服务征服了一个又一个消费者。这样的消费者信赖,是沉甸甸的责任,也是最为珍贵的口碑。

 

都说“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口碑”。自2003年创办以来,新豪轩门窗一直以消费者需求导向,以消费者口碑依托,以创造消费者信任价值目标,不变初心,奋飞不辍。未来,新豪轩门窗将带着「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的荣誉和责任,以爱筑就更多理想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