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成都链安受邀参加“驭见未来”成都数字文创元宇宙分论坛活动丨助推蓉城数字化文创产业

成都链安受邀参加“驭见未来”成都数字文创元宇宙分论坛活动丨助推蓉城数字化文创产业

分享打印 2022-11-18 11:05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11月9日,由成都市文产办、四川省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成都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驭见未来成都数字文创元宇宙分论坛活动圆满结束!成都链安作为区块链安全龙头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主题分享。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及技术应用的不断创新,元宇宙概念持续火热。成都市政府也在加紧布局元宇宙,支持数字产业发展。日前《成都市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规划》提出,成都将打造千亿元级数字文创产业集群,到2025年,形成比较完善的现代市场体系、要素支持体系和政策保障体系,数字文创产业发展主要指标位居全国前列。

本次活动,来自链主及产业龙头的企业和代表汇聚成都,在“驭见未来”成都数字文创元宇宙分论坛活动中详解元宇宙商机,诠释数字化赋能之下,成都文创产业发展建圈强链的新时代融合之道与使命担当。

活动中,成都链安副总裁曾薇女士作为区块链安全企业代表针对目前区块链产业发展及发展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她说到,区块链技术作为国家新基建信息基础设施,其应用场景已延伸到电子政务、数字金融、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区块链+”已经成为各地政府工作要点。而元宇宙等概念的提出,区块链将会有更广阔的应用前景。据IDC数据统计,“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正呈现爆发增长的态势,2024年中国区块链市场支出规模将突破25亿美元。

在区块链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区块链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根据成都链安安全舆情监控数据显示,近年来区块链安全事件呈现上升趋势,而随着区块链应用的普及,随之带来的安全问题也将越来越严峻。

面对日益严峻的区块链安全挑战以及极速增长的区块链安全需求,成都链安作为国内头部的区块链安全企业,依托网络安全、形式化验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四大核心技术优势,打造了面向区块链安全生态的自主可控的链必安一站式区块链安全服务平台。平台涵盖了行业顶尖的区块链安全产品和安全服务,可为执法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区块链企业等提供安全审计、安全防护、安全检测、安全监管、安全预警、安全咨询等全方位服务,实现研发-运行-监管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