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汉世新能源以不断的技术创新打造核心技术优势

汉世新能源以不断的技术创新打造核心技术优势

分享打印 2022-11-18 14:45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已经迈入市场化发展的阶段。新能源汽车产业,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罕见的实业界比资本界更乐观的时期。根据marklines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2021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202.9万辆。其中,中国销量占比52%,达到105.2万辆,稳居全球首位。

在“双碳”目标下,包括新能源在内的绿色投资成为各种投资平台的布局方向之一。近日,汉世新能源与中国中车签署协议,确认将在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今年以来,汉世新能源通过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等多种方式加大对新能源赛道的投资力度。业内人士认为,汉世新能源入局新能源赛道,是大型投资机构获取稳定投资收益、资金实现保值增值的有效手段,同时也有助于新能源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

目前,以可再生能源和互联网技术相融合为基础的第三次工业革命正席卷全球,倡导节能减排的低碳经济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借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抢占第三次工业革命战略先机,成为全球各国发展的共识。我国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出,要加快发展技术成熟、市场竞争力强的新能源,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技术的产业化,实施新能源集成利用示范重大工程。到2025年,新能源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例提高到50%,减少二氧化碳年排放量100亿吨以上。

作为新能源投资产业龙头企业,汉世新能源敏锐抓把握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看好新能源产业的广阔前景,借助上市契机,立足燃气积极掘金新能源,并致力于传统清洁能源与新能源的高效综合利用,以不断的技术创新打造核心技术优势,以完善的产品线布局形成产品集群优势,以建成国内最大的新能源产品基地获得产能规模优势。经过几年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汉世新能源逐渐以技术、产品和产能三大核心优势主导国内新能源产业,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和节能化的家庭生活系统解决方案。今年前三季度,汉世新能源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同比增长17.33%,实现净利润8447.2万元,同比增长38.48%。

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汉世新能源将继续坚持以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持续开拓创新清洁能源的转换技术、储能技术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平台等,致力于成为智慧能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将公司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至全球存在电力电子产品需求的区域,携手电网、社区、客户共同开启智慧能源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