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30岁还没结婚真的别无选择了?年龄在marryu有多重要?

30岁还没结婚真的别无选择了?年龄在marryu有多重要?

分享打印 2022-11-23 09:52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30岁还没结婚真的别无选择了?年龄在marryu有多重要?

闺蜜临时被通知相亲,但在约定地点苦等两个小时也没看到相亲对象,打电话给介绍人才得知原来对方临时有酒局,所以一直没有来赴约。

闺蜜听到这里,九年义务教育和几年高等教育瞬间被抛之脑后,当场爆起了粗口,这一个月来的四五次相亲,不是因为男方实在太抠门,还总是以各种理由借钱和索要礼物告吹,就是因为男方太过自我,不尊重女性告吹,总之各路奇葩统统上阵,让闺蜜再也压抑不住积攒的努力,当场一边爆粗口一边哭诉。

“我就那么嫁不出去吗?天天催我相亲,我就那么不值钱吗?我年纪就那么大了吗?“

其实闺蜜的遭遇不正是我们也在经历的事情吗,因为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就一直被催,被介绍过来介绍过去的,年纪大不结婚就会死吗?

肯定不是,我妈就经常说希望我能够慢慢选择,哪怕晚一些,也千万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我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有一些急匆匆的结婚,婚后发现不合适,又面红耳赤的离婚,有一些则不急不忙的,反而过的都很不错,并且通过观察,我发现这些能够获得优质婚姻的人都有如下几个共同的特点。

一、不断提升自己

不是没有优质对象了,,而是我们自己还没有达到那个能与自己理想对象匹配的程度,说的扎心一点就是,我们看上的人看不上我们。

所以想要碰到优质的对象,第一步就是要提升自己,比如发展出自己的爱好,插花、运动、读书、看电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再比如养成自律的好习惯,自律的人会吸引到同样自律的人,或者收起摆烂的态度,在工作和学业上取得一些进步。

以上这些都会让我们更加靠近自己理想的另一半,正所谓你尽管盛开,蜂蝶自会前来。

二、找到合适的渠道

蜂蝶自来的前提是我们能将自己的闪光点展示出来,整天宅在家里,难道要等待一场入室抢劫的爱情吗,当然如果大家社交圈子有限,又不爱出门,一些社交软件也不错的。

比如抖音的同城功能,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功能认识一些同城的朋友,通过他们的视频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找到和自己趣味相投的人;再比如soul这类交友软件也是很好用的。

不过,相对来说marryu婚恋在我心里会更加的靠谱一些,首先marryu有严格的实名认证,里面的用户都经过了实名、人像以及财产认证等核查,这就能帮助我们过滤掉很多的妖魔鬼怪了,不至于让我们被骗钱骗感情,相对而言更加安全;再者,marryu不仅有线上app,让我们能通过许多有趣的测试、视频等结交三观相投的人,还有线下门店,专业红娘负责把关牵线,大家至少不会像我闺蜜一样被鸽,而且marryu的用户要比soul和抖音都要高端很多,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也能找到理想的优质对象哦。

三、用正确的心态对待外界的声音

大家要知道,年龄绝对不是婚姻的决定因素,没有那么重要,而且日子是给我们自己过的,你幸福了,别人不会感到开心,你痛苦了,别人也不会替你承担,所以何必为了别人的话来左右自己的婚姻大事呢,与其为了无关紧要的声音去焦虑,或者把时间浪费在一次次的无效相亲上,真的不如好好的修炼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己优秀了,还愁没有好对象吗!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