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明力能源 扶危济困承担企业责

明力能源 扶危济困承担企业责

分享打印 2022-11-23 17:27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作为新能源投资事业的领先企业,明力能源在发展壮大之际也不忘感恩回馈于社会。自建立了行业首个能源慈善基金,明力能源多年来已经帮扶了无数个家庭走出困境并重拾希望。企业做的越大,责任便越大,一个企业的发展更是离不开这个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感。

作为负责任的能源投资企业,明力能源不仅对每个在平台投资的投资者负责,还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此明力能源特意发起“明力能源志愿者日”,让企业员工参与公益志愿者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社会和有需要帮助的人。

明力能源是以新能源、生态环保双主业为核心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投资服务商,以打造优质生态环境为己任,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和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决策指引下,聚焦双主业协同发展,为客户提供智慧能源运营服务、生态环境治理等一体化的绿色发展综合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平台投资项目达120多个,自成立以来,中小投资者收益率达442%。

7月,明力能源携手慈善总会为宁夏回族自治县联合村小学捐助光伏发电系统,为学校解决电力问题;10月,明力能源联合上海市公益慈善联合会,走进受救助的高龄孤寡老人,为用餐得不到保证的贫困孤寡老人提供营养合理配置的爱心午餐;本月,明力能源捐赠财产用于贵州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精灵书屋项目,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打造图书角,让他们能够多读好书,在书籍的熏陶下心灵健康成长。明力能源负责人表示,做这些事情是因为明力能源的基因里就有公益,明力能源追求的不仅是经济效益,还有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

除了捐资助学、关爱老人和儿童、灾难救援等公益活动外,明力能源还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在碳排放及储存领域助力企业低碳转型,并与多地政府合理开展多个能源扶贫项目,给当地经济、环境和社会带来积极变化。明力能源的公益之心流淌在企业血液中,贯穿在企业发展期。正式因为如此,2021年2月,明力能源源获评“2021年度绿色典范奖”,明力能源负责人被评选为“2021年度公益人物”。该奖项是明力能源拿到的诸多奖项之一,同样奖励的也是明力能源为能源创新、环保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正是在这样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推动下,明力能源一直积极践行公益事业的发展,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和能源升级。与此同时,明力能源还利用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开拓能源扶贫能源助学的创新模式,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帮助贫困人群,为他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条件,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