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民晟新能源以专业投顾团队推荐合适的资产配置组合

民晟新能源以专业投顾团队推荐合适的资产配置组合

分享打印 2022-11-24 14:06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2020年“双碳”目标的提出,加快推动了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光伏也再次迎来了“春天”。据国家能源局此前公布的数据,2021年中国新增光伏并网装机容量54.88GW,同比上升13.9%;累计光伏并网装机容量达到308GW,新增和累计装机容量均为全球第一。

未来光伏行业的发展呈现集中式和分布式光伏共同发展的市场格局。随着“双碳”行动方案的实施和“整点开发试点”工作的推进,相比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地面电站,贴近用户侧的分布式光伏就地开发、就近利用、政策支持力度大、商业模式灵活、收益稳定的优势逐年体现。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光伏分布式电站新增装机容量首次超过集中式电站。2022年上半年,集中式新增装机11.23GW,占比36%;分布式新增装机19.65GW,占比达到64%,其中,户用新增装机8.91GW,占比29%;工商业新增10.74GW,占比35%。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正成为分布式装机主力,在未来的光伏开发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光伏发电行业的下游是电力需求方,民晟新能源是一家实业项目理财投资公司,主要投资方向是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太阳能发电技术、光伏发电设备租赁等业务。民晟新能源光伏电站以专业投顾团队,针对市场变化,提供实时市场分析报告,推荐合适的资产配置组合,组合的内容,其中包含客户对流动性的需求,现金类的配置比例,固定收益类、自由式的投资配比,以及客户对保障计划方面的需求。换言之,通过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由专家团队维护,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组合规划建议。

随着宏观经济不时开展,社会用电需求也不时攀升。但是,由于化石能源储量有限且不可再生,在开发和运用过程中会产生较大污染,世界各国均在探究替代化石能源的办法,将来会逐渐进步可再生能源消费占比。太阳能资源作为最丰厚的可再生能源之一,具有散布普遍、可再生、无污染等特性,是国际上公认的理想替代能源。依据国度能源局,2021年,全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达2.48万亿千瓦时,占全社会用电量的29.8%。其中,光伏发电326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 25.1%。下游旺盛的电力需求是光伏发电行业蓬勃开展的保证。

民晟新能源依托于国家对光伏行业的扶持政策,是全球首款绿色、低碳、公益的稳定、高收益互联网金融产品,对于中国投资人具有很高投资价值。民晟新能源是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的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品牌,通过构建投资人与光伏发电业主投融资的桥梁,为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寻找一条新的融资途径,也为用户寻找到一种创新的、风险可控的、较高收益的投资渠道。民晟新能源作为该理财产品的运营者,结合行业积淀、技术支持和金融风控等多种方式,通过项目前的数据预测、运维监控、专业评级,项目中的实时数据和实物保障,以及项目后的实时监控、团队劣后,全程保障产品的安全稳定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