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40 UNDER 40丨新豪轩门窗携手中国设计杰出青年,以窗为媒升级城市家居梦想

40 UNDER 40丨新豪轩门窗携手中国设计杰出青年,以窗为媒升级城市家居梦想

分享打印 2022-11-24 15:31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以“窗”为媒,链接设计先锋力量,探索门窗多元美学,实现品牌与设计师的共同成长和双向赋能。


11月14日,新豪轩门窗联合网易宜昌,在广州设计周的特别支持下,于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隆重举行“40 UNDER 40中国(宜昌)设计杰出青年私享沙龙暨城市榜颁奖礼”活动。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是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的。历经五年,已超20000名设计师参与,2765名获奖设计师,覆盖178个城市,33个省区,200+场活动,影响过百万的设计产业关联人群,是国内含金量很高的设计师奖项。

 

携手“中国设计中坚力量第一榜”40 UNDER 40,是新豪轩搭建高端系统门窗与室内建筑设计师交流平台、推动双产业创新升级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HOWONE MAX STUDIO 设计主持人、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副教授/硕导、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李暾,宜昌市伍家岗区新媒体协会会长、网易新闻宜昌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成,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副总经理吴飞,新豪轩门窗宜昌总经理姚国亮等嘉宾及宜昌本地设计师精英莅临现场交流分享,一同探寻多元化、个性化设计理念,邂逅城市未来生活场景,洞察门窗设计新趋势,玩味人居新潮向。

 

为优质品牌发声  向美好生活进阶

活动伊始,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总经理李暾上台致辞。他表示:“新豪轩门窗作为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的优质商户和核心品牌,品牌和服务双重保障,自建店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场优秀商户。新豪轩门窗凭借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管理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朋友提供款式多元、性能优异、价格合理的门窗定制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和喜爱。”

 

宜昌市伍家岗区新媒体协会会长、网易新闻宜昌运营中心总经理杨成表示,网易新闻宜昌运营中心将竭力为广大设计师朋友打造更为优质宽广的成长平台,为设计师赋能,同时也将整合行业资源,努力搭建如新豪轩等优质品牌的传播渠道,实现合力共赢。

 

家居设计赋能  焕新城市人居

城市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条街道、每一座建筑设计,都能在设计师的手中焕发新生,不断地、持续性地赋予城市更多的生命力。在万众期待中,HOWONE MAX STUDIO 设计主持人、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导、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先生,带来《为世界 做有趣的设计》精彩分享。

 

针对两个具体落地宜昌的案例讲解中,沈劲夫先生将光影、色彩与建筑的相互辉映展现得淋漓尽致,通过对旧建筑物的改造,赋予空间灵动与新生,带动周边人们对美的认知和追求,也给生活带来温暖与善意。

 

同时,沈劲夫先生呼吁:城市融合,文化无界,家居梦想,不断焕新。多种多样的家居消费需求,呼唤着新元素、新创意、新设计的出现。作为建筑之眼,作为家居生活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门窗将更深入地参与到家居设计的全过程,新豪轩门窗也将展现出“门窗新设力”,推动高品质新人居的不断实现。

 

门窗设计  以人为本

“以人为本,以我为主”是当代消费者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体现,面对不同的消费者,门窗应该有更多个性化的表达,并可以借助设计师力量,链接美好生活。”

 

基于“城市之下,生活之上”的追求,门窗可以带来哪些不同类型的解决方案呢?对此,新豪轩门窗宜昌总经理姚国亮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展示了新豪轩门窗在品牌荣誉、智能制造、新型产品研发、全链条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实力,并带出关于气候环境、美学体验、智慧能动、低碳健康等维度的解决方案。

姚总认为,在以品质为基底的前提下,新豪轩门窗精准捕捉市场需求和潮流趋势,坚持为消费者带来前沿设计,并一直秉持匠人精神,致力于用心做好每一扇门、每一扇窗,质敬每一种美好,努力为业主打造完美空间。这得到了在场设计师的强烈认可。

 

链接先锋力量  构筑人居潮向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32位40 UNDER 40中国(宜昌)设计杰出青年(2022-2023)获奖设计师依次上台收获荣誉,现场嘉宾共同合影留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活动结束后,在座嘉宾及设计师朋友一起前往新豪轩门窗金东山旗舰店进行沉浸式体验打卡,从型材、工艺、性能、设计、应用场景等不同维度深入感受高端定制门窗的卓越品质。

 

通过与“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的深度合作,新豪轩门窗将以城市为基点,不断挖掘中国优秀设计师,让更多杰出设计青年被发现;也将通过设计师沙龙、大咖授课、项目共创、设计奖项、媒体推广、观展游学团等形式,凝聚设计核心力量,探索更多门窗可能性与设计价值,为中国设计、中国创新、中国创造发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