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智倍佳科普:DHA对宝宝来说有哪些作用?

智倍佳科普:DHA对宝宝来说有哪些作用?

分享打印 2022-12-01 15:28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新时代的父母,更关注孩子的全面发育,尤其是语言发育迟缓群体备受关注;有的孩子一岁半就可以背诵唐诗宋词,小嘴流利又聪明,人见人爱,而有的孩子2岁多甚至3岁还说不全一句话,生硬的挤出2个字还发音不清,医生表示语言发育迟缓会导致孩子语言表达能力和语言理解能力双双落后,严重的会影响孩子智力发育。

《临床儿科杂志》的一篇文章中指出,如果36个月以后语言发育仍落后者,绝大部分儿童并不是单纯的语言问题,更可能是全面的发育迟缓,且发育年龄与生理年龄相差至少11个月,将面临语言交流,社会交往,生活适应和学习等诸多困难,是特别需要高度关注和干预的对象。

经研究表明,语言是智力的核心,如果错过孩子发育的黄金关键期,而得不到及时干预,会影响到孩子的沟通交流以及社交,长此以往会影响到孩子理解认知、逻辑思维等一系列学习问题,严重一点也是会影响到孩子智力的发育,对孩子一生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当孩子出现落后的情况时可以适当给孩子补充脑部营养——智倍佳,促进孩子大脑发育,全面提升孩子各方面的能力,让宝宝不输起跑线!

智倍佳DHA藻油,采用先进的乳化技术,在藻油DHA的基础上添加花生四烯酸(ARA) 、 a-亚麻酸(ALA)、N-乙酰神经氨酸,是属于复合型的,成分配比更科学,全方面促进神经发育,提高孩子能力,各位家长可以参考给孩子选择补充。

智倍佳,致力于打造针对中国宝宝的优秀的脑营养补充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