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波普星打造数字艺术职业教育专业品牌

波普星打造数字艺术职业教育专业品牌

分享打印 2022-12-01 15:40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职业教育有别于K12培训、英语培训、考证培训等其他门类的教育,其特点就是就业导向,而不是考试导向的。所以,培训内容必须与产业需求高度一致,做到与时俱进,实时更新。而这一点也是职业教育一直以来的难点和痛点。上海波普星数字艺术学院利用办学模式创新,成功的解决了这一点,也真正实现了「产教融合」。

波普星数字艺术学院多年来专注于数字艺术人才的培养,依托上海强大的产业生态基础与国内众多一线的数字内容制作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委托培养的合作和实训基地的合作。基地上所有课程都是与这些公司联合研发和开设的,所以波普星的课程内容总能紧扣产业需求、紧跟行业趋势,融合最新的工艺、技术和流程,做到所教即所需,上岗即可用。这正是波普星的学员被广大就业单位所青睐的原因,也是波普星能始终承诺就业保障的核心原因。

因为与产业的深度结合,波普星总能第一时间了解到产业用人需求的趋势,不断地优化课程结构。这一两年来随着VR/AR内容产业、数字人、虚拟制片等新数字经济的兴起,波普星加大了对3D建模、动画设计以及虚幻引擎方面的投入,持续地推出了多套相关课程,为产业培养了大量的紧缺的专业人才。

除了持续优化课程结构之外,波普星还在不断升级学员的学习体验。波普星网校平台在行业内率先引入了知识切片,将数百小时的直播课程,切分成一个个知识点,精准定位学员的薄弱知识点和学习难点,极大地提升了学员学习的针对性。同时,7*12小时的实时答疑,及时解答学员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极大提升学员学习的效率。

优质的职业教育最终必须落实到优质的就业上,由于波普星与众多一线互联网公司和数字内容制作公司的深度合作,以及优秀的培训质量和专业的就业辅导,近几年波普星毕业的学员清一色地入职了腾讯、阿里、烛龙、点晴科技、鲀鱼、汇秦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和制作公司,并在企业内获得极高的赞誉,也为波普星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波普星数字艺术学院将继续深耕数字艺术方向的职业教育,打造专业的数字艺术职业教育品牌,为数字内容制作行业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我国的数字经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