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2022浙江站-女性生育力保护关爱项目QAC圆满成功,全方位保障女性生殖健康

2022浙江站-女性生育力保护关爱项目QAC圆满成功,全方位保障女性生殖健康

分享打印 2022-12-01 16:04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2022年11月18日,为确实保障女性的身心健康,更好的保护女性的生育力,全面提升流产后关爱服务质量,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主办,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协办,金山科技(集团)支持的“女性生育力保护关爱项目(QAC)—2022浙江站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规范化培训”在美丽的杭州成功举办。我院李宏主任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本次培训降低非意愿妊娠人流手术风险及术后并发症的发病率,提高育龄期女性生殖水平,从而更好构建有爱·有家·有健康的美好生活。

为更好保障早孕女性的权益,会议现场开展了宫腔直视人流培训环节,针对宫腔观察吸引手术系统的操作疑点、难点及各种高危流产术术中注意事项、手术技巧等一对一实操。

本次会议结束,李宏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宫腔直视人流技术水平的提升,同时将本次会议中的先进经验转化为实践携手我院计划生育团队专家进一步保护女性健康的能力,通过制定并实施“宫腔直视人工流产手术技术培训基地”服务标准,建立标准化宫腔直视人流模式,规范宫腔直视人流手术等,降低非意愿妊娠人流手术风险及术后并发症的发生率,提高育龄女性生殖健康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