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想看世界杯球赛,又怕耽误学习,优学派AI专为学习设计!

想看世界杯球赛,又怕耽误学习,优学派AI专为学习设计!

分享打印 2022-12-02 16:39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近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我那爱足球的小儿子每天都守着电视观看最新直播。想着孩子平时学习压力也挺大的,就让他满足满足,但同时学习也不能落下啊。前段时间刚好入手了优学派U86,我就打算让孩子看完比赛之后学习,让孩子劳逸结合。还别说,这款学习机还真的好用。

里面有精准练功能,这个功能能够通过几道题,快速诊断出孩子的薄弱知识点,生成个性化的知识图谱,并且用不同颜色的小球来表示对知识的掌握情况,绿色是完全掌握的,黄色是没有掌握好的,红色是完全没有掌握的知识点,一眼就能看出我家儿子哪个部分没有学好,再根据它推荐的学测练三步进行查漏补缺。还有“查错因”和“找同类”,可以追根溯源,彻底解决问题,并根据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刚好趁这个时候先查漏补缺一波,夯实基础。

掌握好方法,才有好成绩,优学派的专项提升功能为孩子提供语数英等各个学科好的学习方法,比如英语主要讲究听、说、读、写。我家儿子就跟着优学派里面的双语外教董默涵老师学习的《丽声北极星分级绘本》。董老师的教学方式是利用情景教学,将自己融入绘本中,非常有趣,让孩子学会单词、口语、语法、句型等多种知识,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我是非常认可的,孩子学习积极性也提高了不少。还有北大中文系毕业的刘派老师的《北大“派神”作文核心精讲》课程、清华毕业的张永福老师的《小学数学思维训练》课程等多个学科的学习方法。

另外优学派同步学功能,不仅内置了中小学九大学科的同步教材和课件,还收录了全国知名的五三教辅,在复习预习的时候,有不懂的地方还能直接观看教材同步的教学视频。这个功能真的做到了课前预习、课文学习、课后复习全场景覆盖,对我儿子来说真的很实用,刚好这个暑假也想让他提前熟悉下学期的课本内容,这样新学期就不会掉队了。

优学派学生平板里面的好方法真的是让我家小孩学到了很多,而且老师也非常的靠谱,我相信有这样优秀的好老师带着我家孩子学习,一定能进步不少,现在也不怕他看比赛会耽误学习了,让我放心不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