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雍岳心理主打身心疗法 成为心理咨询行业领导品牌

雍岳心理主打身心疗法 成为心理咨询行业领导品牌

分享打印 2022-12-03 14:00 编辑:企业推广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雍岳心理主打身心疗法 成为心理咨询行业领导品牌

 

雍岳心理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心身治疗的综合型公司。雍岳心理自成立以来,以引进国际顶尖心理治疗咨询师为己任。与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完形疗法、催眠、正念冥想、生物动能学、体感疗法等心理学流派的世界顶级导师合作,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反响。

雍岳心理结合国内心理咨询行业痛点,细分为三个业务方向:

 

1,根据心理咨询的行业特点,雍岳心理推出了心理咨询案例演示与观摩系列视频。雍岳心理邀请国际顶级心理咨询师和来访者进行真实的现场案例演示。通过观看优秀心理咨询师的真实咨询过程,观察者可以获得启发,提高心理调适能力。还可以直观地学习优秀咨询师的咨询技巧和个人风格修养。

 

2,雍岳心理签约国际优秀心身疗法咨询师,为广大人群解决心理问题,提升自我认知,疏通情感卡点,实现自由流动的人生体验。

 

3,雍岳心理邀请国际优秀导师推出优质专题心理咨询学习内容,为想进入心理咨询行业的人提供高效、专业、正统的心理咨询学习体验。

 

通过“看心理咨询、做心理咨询、学心理咨询”三管齐下,帮助他人自助,帮助他人学习专业技能,精耕细作身心治疗的导向。上海雍岳心理已经成为中国心理咨询与培训行业的新生力量。

现在市面上的心理咨询治疗都是以改变心智为主,但是身体的力量大于心智。改变的核心应该从身体的工作开始,同时也要注意头脑。一个好的心理咨询应该是身体第一,思想第二。

身心疗法从身体工作开始,注重身体体验,不断训练身体,训练对身体的认知,做身体能量层面的练习。如果你坚持练习,就像训练一匹马或一只狗一样,你会让身体保持放松和平静,最终身体会形成新的情绪体验反应模式。当你的身体宣布臣服于那些负面情绪的时候,你的能量就会得到解放,所以我们会把自己从情绪的束缚中解放出来。我们将再次体验到快乐的美妙感觉。所以你的行为会自动改变,因为你的身体先改变,你的思想和行为也会自动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