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俄央行:经济或有负面情形 但并非开动“印钞机”理由

俄央行:经济或有负面情形 但并非开动“印钞机”理由

分享打印 2014-11-27 15:24 编辑:迎风飞扬     来源: 国际新闻     字体: [大][中][小]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1月26日电 俄罗斯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林娜认为,俄罗斯经济有可能出现负面情形,但这不至于动用货币融通机制。

  此前一系列专家表示,俄罗斯央行必须启动“印钞机”以便在艰难条件下维持俄罗斯经济,这可能在卢布汇率降低情况下对俄罗斯公司起到帮助作用。

  纳比乌林娜说:“至于货币融通,我们的确在考虑油价跌至60美元以下的极端状况和压力情况。当然这种跌价将会有负面后果,但我认为,它们还不是需要赶紧动用货币融通的那种。”(俄新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