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英国三季度GDP修正值季率增长0.7% 消费者支出提速

英国三季度GDP修正值季率增长0.7% 消费者支出提速

分享打印 2014-11-27 15:27 编辑:迎风飞扬     来源: 国际新闻     字体: [大][中][小]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三(11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今年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与先前发布的初值一致。当季消费者支出创四年多来最快季度增速,推动整体经济扩张。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季率增长0.7%,年率增长3%,符合市场预期。

  不过,第三季度经济增速较第二季度有所放缓。第二季度英国GDP季率增长0.9%,年率增长3.2%。

  英国经济增长再度受到消费者支出的带动,但商业投资较上一季度下滑。第三季度家庭消费增长0.8%,创2010年第二季度以来最大增幅。政府支出增长1.1%,为2013年第二季度以来最大增幅。

  第三季度商业投资初值季率下降0.7%,不及预期的增长2.3%,第二季度为增长3.3%;商业投资初值年率增幅放缓至6.3%,弱于预期的增长9.7%,第二季度曾大幅增长11%。

  出口减少给第三季度GDP带来负面影响。贸易对GDP带来了0.5个百分点的拖累。

  此外,第三季度服务业产出季率上修为增长0.8%,工业产出下修为增长0.2%,建筑业产出仍为增长0.8%。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