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英国官方接管人正在为英国钢铁寻找潜在买家

英国官方接管人正在为英国钢铁寻找潜在买家

分享打印 2019-06-13 11: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近日,一名负责接管英国钢铁公司破产事务的英国政府官员表示,他们正在为倒闭的英国钢铁公司寻找潜在买家,力求取得“良好进展”。英国钢铁公司于5月22日被强制清算。

  据该官方接管人介绍,目前已与超过80位潜在买家取得联系,其中有60位买家已收到保密协议(NDA)。保密协议可以为投标人准备报价提供一定参考。

  该官方接管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将在6月初收到相关买家的意向书。”“英国政府提供的赔偿使英国钢铁公司能够继续进行贸易,该公司的客户对此也非常支持。”

  据悉,目前英国政府正在支付英国钢铁公司员工的工资账单。如果官方接管人找不到买家,英国钢铁公司最终可能还是会被清盘,并对员工进行裁员安置。 (筱博)

  《中国冶金报》(2019年05月31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