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日本制铁旗下两座炼钢厂因事故停产 将影响企业业绩

日本制铁旗下两座炼钢厂因事故停产 将影响企业业绩

分享打印 2019-11-08 09:1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受15号台风影响,日本制铁君津制铁所1号炼钢厂由于烟囱倒塌停产,预计12月末能够修复,明年1月份重新开始生产。1号炼钢厂生产的特殊钢已由八幡和室兰两家工厂替代生产,部分钢材请其他工厂支持。同时,将其他钢厂生产的半成品(钢锭和方坯)运到君津,进行后续生产。尽管君津减产不可避免,但日本制铁与包括汽车公司在内的合作伙伴紧密协商,努力将影响降到最低。

    另外,日新制钢吴制铁所1号炼钢厂由于火灾事故停运。日本制铁和歌山厂和八幡厂生产的特殊钢母材将运往吴制铁所,由后者进行后道加工工序。吴工厂1号炼钢生产一种特殊钢板,主要用于汽车轮胎零件等。据相关人士透露,日本制铁通过与日新制钢及其他合作伙伴协调正努力将影响降到最低。吴工厂1号炼钢厂因火灾受损严重,预计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恢复。日本制铁和日新制钢介绍,关于修复的详细情况还在讨论,对生产的影响尚未确定。

    但是,两项措施都难以避免物流费用等成本的提高,对日本制铁来说,业绩难免受到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