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纽柯钢铁公司在阿肯色州新建冷轧厂

纽柯钢铁公司在阿肯色州新建冷轧厂

分享打印 2019-11-08 09:1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纽柯钢铁公司阿肯色分公司(NucorSteelArkansas)在其位于阿肯色州的Blytheville综合钢厂中,新建一座特种冷轧钢厂,耗资2.3亿美元。公司雇用了大约100名新工人,新冷轧厂有助于扩大公司在汽车钢材的市场份额。新冷轧厂扩大了公司生产汽车用钢的产能,将提高汽车用钢产品的产量。

    纽柯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在整个北美地区,约有2.7万名员工、25家钢厂和300多座设施。2018年,纽柯公司的钢铁年产量超2470万吨,营收超250亿美元。该公司也是北美最大的废钢回收商,使用废钢作为主要炼钢原料。2018年,公司回收了约2220万吨废钢。

    纽柯公司在阿肯色州有四家钢厂:NucorSteelArkansas(钢板),Nucor-YamatoSteel(钢梁),CalstripArkansas(薄钢板)和SkylineSteel(钢板桩),总共雇用约1800名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