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Tenaris以11亿美元收购美国钢企

Tenaris以11亿美元收购美国钢企

分享打印 2020-01-09 09:0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外媒报道,卢森堡钢管制造商Tenaris上周表示,已成功从俄罗斯TMK钢铁公司手中收购其子公司IPSCOTubulars,收购金额达10.7亿美元,此举使其成为北美最大的钢管制造商。

    在美国,Tenaris现有的生产设备和服务中心主要位于南部,而IPSCO的设施主要位于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

    其中,IPSCO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西北部有两家钢厂,Koppel钢厂生产棒材,而Ambridge钢厂生产无缝钢管。

    该笔收购丰富了Tenaris产品种类,还增加了其在美国的钢材产能。包括IPSCO交易在内,Tenaris过去10年在美国的投资超过10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