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美国福茂集团首批捐赠医疗用品运抵武汉

美国福茂集团首批捐赠医疗用品运抵武汉

分享打印 2020-03-02 09:11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2月14日下午,美国福茂集团通过武汉慈善总会向华润武钢总医院等武汉市有关医院捐赠的首批医疗用品运抵武汉天河机场。

    美国福茂集团是国际著名航运企业,与中国宝武武钢集团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身为武汉市政府国际特别顾问的该集团创始人赵锡成和其女儿、该集团董事长赵安吉对此非常关注,经过特殊渠道和多方筹措,从美国多地采购了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及医用手套等急需医疗用品,通过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空运发给武汉慈善总会,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帮助缓解湖北疫区防控物资紧张的局面。

    目前,这批捐赠物资通过武汉慈善总会发放给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华润武钢总医院。后续美国福茂集团将继续筹集更多医疗物资援助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王铁祥 梅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