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塔塔钢铁英国子公司寻求5亿英镑政府贷款支持

塔塔钢铁英国子公司寻求5亿英镑政府贷款支持

分享打印 2020-05-21 09:1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因疫情在全球肆虐,塔塔钢铁英国子公司陷入困境,目前正在寻求5亿英镑的政府贷款支持。

  据悉,早在3月11日,英国政府已经发布文件,宣布2024年~2025年将投资超6000亿英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将使英国钢铁生产商受益。3月17日,英国政府宣布实施“新冠肺炎业务中断贷款计划”(包括CBILS和CLBILS,分别面向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向受疫情影响、现金流中断的企业提供共计3300亿英镑的贷款支持。然而,塔塔钢铁向英国政府表示,考虑到疫情封锁措施持续时间较长且影响较大,政府推出的现有帮扶措施可能仍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
  据悉,目前英国政府为帮助大型企业渡过疫情危机而推出的贷款计划(CLBILS)的贷款上限是5000万英镑。而塔塔钢铁预计其英国子公司至少还需要6个月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运营,其间的现金流需求在5亿英镑左右。因此,塔塔钢铁英国子公司要求英国政府将贷款上限从5000万英镑提高至5亿英镑。这笔贷款将在钢铁需求复苏时偿还。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回应说,目前英国财政大臣正就此进行仔细研究,以确保在新一轮纾困计划中向钢铁行业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支持。
  据悉,塔塔钢铁在英国的子公司有8000多名员工。 (张鹰)
  《中国冶金报》(2020年05月08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