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浦项制铁暂停部分产线员工开始带薪休假

浦项制铁暂停部分产线员工开始带薪休假

分享打印 2020-07-01 08:5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业务萎缩,韩国浦项制铁暂停部分生产线,6月8日决定让部分员工带薪休假。带薪休假的员工月薪将为平时的70%,浦项制铁表示目前不考虑裁员。

  此外,由于进行了设备检修和维护工作,浦项制铁推迟了原计划于5月份重启位于全罗南道光阳市的一个高炉的计划。
  不管是汽车制造商、造船商和建筑商等钢铁下游消费减少,还是钢铁生产原材料价格攀升,都使得韩国钢铁行业生产经营举步维艰。浦项制铁没有提及哪些生产线将被停产,但业内人士认为,冷轧钢板和电镀生产线可能面临停产,因为它们主要为汽车制造商和家电制造商提供产品。
  除浦项制铁外,今年早些时候,韩国现代制铁暂时关停了其位于忠清南道唐津市的电炉厂;日本制铁要求工人每月休两次无薪假,直至明年3月。 (筱博)
  《中国冶金报》(2020年06月12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