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澳大利亚TG铜矿再次见到高品位矿化

澳大利亚TG铜矿再次见到高品位矿化

分享打印 2020-07-03 08:49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斯塔弗利资源公司(Stavely Resources)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TG项目(Thursday’s Gossan,星期四铁帽)项目凯利矿脉(Cayley Lode)见到异常高品位。

    新钻探在140米深处见矿87米,铜品位1.74%,金0.57克/吨,银20克/吨。

    此次钻探发现与去年9月份的结果可相媲美。上次钻探在62米深处见矿32米,铜品位5.88%、金1克/吨、银58克/吨。

    以上两个钻孔间隔100米。

    目前,公司认为,凯利矿脉沿走向长1.5公里,沿走向和深部有扩大规模的可能。

    4台钻机工作量已经完成一半,预计下半年能够首次公布该矿脉浅部资源量。

    公司最近获得的地震数据正在分析,其结果将帮助公司对深部斑岩铜矿潜力进行评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