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印尼政府拒绝Freeport要求延迟兴建新冶炼厂的请求

印尼政府拒绝Freeport要求延迟兴建新冶炼厂的请求

分享打印 2020-09-02 09:2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据印尼当地媒体报道,印尼政府已拒绝PT Freeport要求推迟在东爪哇省Gresik兴建新冶炼厂的时间表。最初的目标可能会在2023年完成,但现在自由港要求将其推迟到2024年。

    能源与矿产资源部矿产与煤炭总干事里Direktur Jenderal表示,这是因为冶炼厂的建设符合2020年关于矿产和煤炭的第3号法律规定的义务,该法律鼓励矿业公司进行下游开采,并且也成为《特殊矿业业务许可证》(IUPK)规定的Freeport的承诺。

    他还要求Freeport不因任何原因轻易放弃,他不希望Freeport说它没有能力,直到Freeport在2023年按时完成。

    PT Freeport Indonesia副总裁Jenpino Ngabdi此前曾表示,由于Covid-19的影响,取得的进展仍然低于目标,因为EPC承包商无法最终确定EPC合同,由于Covid-19的限制,EPC供应商和承包商目前遇到障碍,因此无法有效完成工作。

    他表示,如果我们在2023年底之前强制完成工程,EPC承包商表示它无法完成工程,因此需要对新的时间表进行修改。因此,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请求将该冶炼厂的结算期限延长至2024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