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韩国浦项制铁拟参与打造“智慧绿色城市”

韩国浦项制铁拟参与打造“智慧绿色城市”

分享打印 2020-11-24 08:5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10月21日,韩国浦项制铁与韩国电信(KT)公司和环保街道设施制造商迈斯泰克(MYSTECH)公司签署了建设“智慧绿色城市”的商务协议。根据协议,3家公司将联合向地方政府提议建设生态友好的智能街道设施,并组建联合营销工作组。浦项制铁认为,智能街道设施的建设,有助于提升钢铁在建材市场的环保形象。

  智能街道设施是一种环保设施,该设施包括一个可储存并适时释放雨水的供水系统和一个防止因树根生长而引起地面上升的防护罩。安装在供水系统中的物联网传感器可对树木和土壤的状况进行监测,并在需要水时实时计算供水量。
  该设施有望防止街道上的树木因全球变暖导致的高温而枯萎,并可通过延长树木的生命周期来减少城市地区的二氧化碳含量。此外,为确保城市美观,智能街道设施将主要安置于地下。
  浦项制铁计划与大公司、中小企业和风险投资公司合作开发智能街道设施。例如,浦项制铁将为该设施提供一种高耐腐蚀的钢材PosMAC(浦项制铁三元高耐腐蚀合金涂镀板),以及相应的技术。韩国电信公司将利用物联网传感器建立IT基础平台,用于监测雨水量和检测泄漏电流。迈斯泰克公司则负责生产和供应智能街道设施相关产品。
  浦项制铁内部合资企业iOmtek用炼钢副产品生产的多孔人行道砖也将成套安装。与传统的砖砌人行道不同,多孔人行道更加环保。该人行道不仅具有透水性,而且便于拆卸和重新组装。
  “智慧绿色城市”是韩国政府建立的一个项目。韩国政府计划选择25个智能绿色城市展开建设,计划在自2021年起的两年内投资2900亿韩元(约合2.54亿美元)。 (刘阳)      
  《中国冶金报》(2020年11月06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