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FMG将于203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

FMG将于203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

分享打印 2021-04-06 18:0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记者朱晓波)3月16日,FMG集团董事长安德鲁·福瑞斯特代表董事会宣布了FMG将在203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而在2020年6月,FMG宣布了一项行业领先的目标,即到2040年实现净零运营排放。FMG此次确立的新目标,比之前的目标提前了10年。
  据悉,FMG的全资子公司FMG未来产业(FFI)将通过在澳大利亚开发绿色电能源、绿色氢能源和绿色氨能源项目来实现此目标。
  “FMG正在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商业规模的绿色氢和绿色电力生产商。”福瑞斯特介绍,“我们的目标是在挑战气候变化的过程中提供两个‘缺失的环节’,即同时创造绿色氢能源供应与需求2个市场。由于具有高能效及不会对环境产生影响的特性,绿色氢能源和直接绿色电能源有可能从供应链中替代化石燃料。一旦这一体系成功建立,将大大降低FMG的运营成本。”
  福瑞斯特强调,FMG对绿色能源的高度关注将与FMG在铁矿石业务方面的持续卓越表现和承诺相伴而生。由于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未来FMG绿色能源业务规模可能会大大超过铁矿石业务,但FMG对全球铁矿石和资源业的承诺不会改变。
  FMG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盖恩斯表示:“在之前已经宣布的行业领先计划的基础上,我们正在制订详细的计划并确定项目以支持碳中和目标的实现。通过下一阶段要实施的氢能和电池电能解决方案,我们正朝着实现整个移动端设备(如车辆、轮船等)和固定工厂设施碳减排的目标迈进。”
  当前,FFI正在推进包括塔斯马尼亚州在内的澳大利亚境内的各个项目,以形成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氢能源生产能力。这将加速绿色氢和绿色氨替代碳基燃料的进程。
  《中国冶金报》(2021年3月19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