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施尼策宣布推出绿色棒线材产品

施尼策宣布推出绿色棒线材产品

分享打印 2022-05-25 08:5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近日,北美最大的金属回收产品出口商施尼策钢铁工业公司(下称施尼策)宣布推出绿色棒线材产品——GRN SteelTM(Green Recyclable Necessary Steel)。该产品将在该公司位于俄勒冈州麦克明维尔的Cascade工厂生产。
  据悉,Cascade工厂采用电炉生产工艺,并采用水力发电的方式,生产了一大批绿色钢铁产品。GRN SteelTM通过碳抵消和可再生能源信用购买计划,将进一步减少该公司范围1和范围2的排放量。
  施尼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推出GRN SteelTM将为客户提供零碳钢产品解决方案,也预示着施尼策朝着到2050年实现企业运营碳中和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康俊刚)
  《中国冶金报》(2022年4月22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