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纽柯支持纽斯凯尔小型核电生产技术商业化

纽柯支持纽斯凯尔小型核电生产技术商业化

分享打印 2022-05-25 08:5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4月6日,纽柯钢铁公司宣布向小型核反应堆(SMR small moddular reactor)开发商纽斯凯尔(NuScale Power)投资1500万美元,用于支持其专有创新技术——NuScale Power Module?实现商业化。
  可持续发展正在影响着全球领先公司的商业决策,作为美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和重要的能源消费者,纽柯钢铁公司正在积极寻找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安全可靠的清洁电力来源。据悉,纽柯钢铁公司此次投资的目的是发展小型模块化核反应堆业务,以确保其拥有满负荷绿色电力供应。
  SMR是一种小型核反应堆,可以独立运行或与其他模块协同运行,可以比传统核电站规模更小、成本更低地生产绿色电力。据悉,美国核管理委员会已经批准了纽斯凯尔的技术研发认证,这是SMR实现商业化应用的重要里程碑。 (康俊刚)   
  《中国冶金报》(2022年4月22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