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浦项制铁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4.5%

浦项制铁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4.5%

分享打印 2022-07-27 17:3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近日,浦项制铁发布第二季度营销业绩报告。今年第二季度,浦项制铁销售额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3万亿韩元(约合184亿美元),同比增长25.7%,但营业利润同比下降4.5%。
  分析指出,该公司产品价格变化持续反映出铁矿石和其他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因此,浦项制铁第二季度销售额大幅增长。然而,原材料价格上涨所产生的成本并没有直接反映在产品价格上,从而导致营业利润同比有所下降。今年下半年,由于全球经济低迷,前沿产业(使用某些材料等生产和销售特定产品的行业)需求萎缩,预计韩国钢铁价格的上涨动力将减弱,浦项制铁业绩增长将放缓。
  当地媒体表示,在建筑等行业需求疲软的背景下,预计下半年韩国钢铁企业库存将增加,发展前景不容乐观。此外,韩元贬值也将对该国钢铁企业业绩增长产生不利影响。
  据悉,浦项制铁和韩国其他钢铁公司正在积极调整产品价格。     (王英斌)
  《中国冶金报》(2022年07月22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