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德国SHS集团将在萨尔州生产绿色钢材

德国SHS集团将在萨尔州生产绿色钢材

分享打印 2022-07-27 17:3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本报讯 近日,德国第三大钢铁制造商SHS集团监事会对外宣布,其计划于2027年开始在萨尔州生产绿色钢材,以此推动该公司在该地区实现企业运营碳中和。
  据悉,在对各种选址信息和技术选项进行详细审查后,SHS集团监事会决定以迪林根钢厂(Dillinger)和弗尔克林根钢厂(V?lklingen)为试点,推动该地区全面实现钢铁产品绿色化。
  SHS集团表示,未来5年内,其将在弗尔克林根钢厂和迪林根钢厂分别新建一座电弧炉,且将配套建设一座直接还原铁厂。SHS集团预计,该生产线建设完成后,弗尔克林根钢厂和迪林根钢厂的粗钢产能将达到350万吨/年。
  据悉,SHS集团将投资10亿欧元建设相关配套设施,但SHS集团不具备足够的资金,只能通过寻求欧盟政府层面的资金援助来弥补巨大的资金缺口。(康俊钢)
  《中国冶金报》(2022年07月01日 02版二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