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泄露!钢厂老板:2018钢贸商搬砖头赚钱没机会了!

泄露!钢厂老板:2018钢贸商搬砖头赚钱没机会了!

分享打印 2017-11-29 09:31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转自某钢厂销售公司总经理>

  钢厂几百亿的投入,几万人奉献在炼钢产业链,一个环保就30亿元,一吨钢材赚1500不多。钢厂经历几年的去产能、降本增效,痛苦的发展才有今天。钢贸商干嘛了?所以不能和钢厂分利润。钢贸商赚50元你也赚的多了。你凭什么就赚钱?过去几年钢厂在浴火重生的转型升级,你们钢贸商的模式一点也没变。仍然在简单重复的搬砖头,就想分钢厂利润。钢厂不仅不会给你们钢贸分一毛钱,而且会把你们钢贸商里的钱掏回来。钢厂一吨赚1千多仍然不会给钢贸商多一分钱,甚至让你亏损。

  2018钢贸商搬砖头模式赚钱没机会了,钢贸商就会出现前几年的困难与倒闭,出路只有微利或则大赔钱。

  钢贸商的利润只能来自于:服务!这种服务不是服务态度,而是精深锻压配送。只有市场涨落钢贸商都能赚钱才能活下去。否则:钢厂不会给协议户分一杯羹的,无论钢厂利润多少,分出去一分都多,钢贸商只有亏损一条路。

 

  所以:明年钢厂的协议户一定要考虑好自己的出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