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楼市政策加码调控 未来钢价难言乐观

楼市政策加码调控 未来钢价难言乐观

分享打印 2019-06-05 13:5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生意社钢铁频道     字体: [大][中][小]    

生意社06月05日讯

    黑色系期货品种周一(6月3日)开盘下跌,截至上午收盘,螺纹钢1910期货下跌1.14%。

    分析师认为,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持续强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是全面调控要求,整体政策基本面依然保持比较紧的状态。未来钢铁的终端需求释放空间不大,且随着淡季来临,需求将持续放缓,对钢价形成制约。综合来看,预计未来六七月份钢价难言乐观。

    据悉,楼市小阳春过后,全国楼市5月份出现了明显的分化,除个别新兴城市外,多数地区房价上涨动力不足,楼市热度减弱,小阳春终结。与此同时,最近2个月,多地政策再度收紧,海南广州苏州合肥等地继续针对房地产加码调控。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四季度至2019年一季度,房地产调控整体平稳。信贷增量供应下,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量价齐升”的小阳春行情。在此情况下,房地产调控政策从4月中旬开始出现了明显的收紧趋势。最近两个月房地产调控超过百次,密度在历史看,处于最高阶段。

    (文章来源:期货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