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Jupiter:与South32签署协议 划分锰矿山界限

Jupiter:与South32签署协议 划分锰矿山界限

分享打印 2019-06-12 15:5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生意社钢铁频道     字体: [大][中][小]    

生意社06月12日讯

    6月11日,Jupiter矿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TshipiéNtle锰矿业有限公司已与South32签署协议,划分其在南非的Tshipi Borwa和Mamatwan锰矿之间的界限。

    据公告显示,该协议将于2019年8月1日开始,在双方采矿的日期到期后,各方矿区将根据环境立法和协议进行相应的矿山修复义务。Tshipi的矿石开采期预计为24个月。目前正在修订采矿计划和预算,公司将就任何重大变化提出建议。

    South32于南非与澳大利亚都有锰矿山,据其2019年Q1财务报告显示,South32澳大利亚锰业,在截至2019年3月的九个月中矿石取得了创纪录的表现,可销售的矿石产量增加了4%,至2,631千吨(湿吨),南非锰业的可销售矿石产量在截至2019年3月的九个月中减少了3%至1,615千吨(湿吨),因为优质材料的增加被细粒二次材料的减少所抵消。

    

    Jupiter矿业也是南非主流锰矿商之一,旗下TshipiéNtle锰矿业有限公司,在南非经营Tshipi Borwa锰矿,Tshipi Borwa矿是一个露天锰矿,在南非北开普省的Kalahari锰矿田有一个综合矿石加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含锰地质地层。Tshipi仍然是南非最大的锰矿,也是全球五大锰矿之一,拥有长寿资源和低运营成本。

    (文章来源:SMM)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