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孟加拉国地区首次发现铁矿

孟加拉国地区首次发现铁矿

分享打印 2019-06-24 10:1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生意社钢铁频道     字体: [大][中][小]    
生意社06月24日讯

    孟加拉国首次勘探出磁铁矿(铁矿),地点位于Dinajpur,Hakimpur upazila,Isabpur,为该国的经济带来了新的发展希望。

    孟加拉国地质调查局在钻井两个月后,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并于本周二上午公布了这则惊人的消息。

    周二上午十一点半,地质调查局副主任Mohammad Masum表示,在该地区地表下方1,750英尺处发现了一块400英尺厚的铁层,面积为6-10平方公里。

    他表示,该铁矿区铁品位为65%,而加拿大、中国、巴西、瑞典和澳大利亚的铁品位均低于50%。

    这位官员还表示,矿山中还存在金、铜、镍和铬,在1150英尺深的地方还发现了石灰石,而且,这是孟加拉国首次发现铁矿。

    铁矿的发现为该国开辟了新的经济前景。

    知情人士表示,铁矿石的开采在经济上是可行的,能带来大量许多就业机会。

    (文章来源:生意社)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