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沪企中标山西太钢不锈钢炼铁厂环保改造项目

沪企中标山西太钢不锈钢炼铁厂环保改造项目

分享打印 2019-07-15 13:3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生意社钢铁频道     字体: [大][中][小]    
生意社07月15日讯

    7月8日,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成功中标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炼铁厂450m3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设备安装工程项目。

    该改造工程是积极响应太原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实施的工程项目,对原先450m3烧结机(三烧)现有活性炭装置扩容提效改造,提高脱硫、除尘效率,并新增设脱硝装置,配套建设活性炭解析系统,实现粉尘和SO2的达标排放,以满足超低排放要求。项目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太钢炼铁厂内,上海宝冶能环公司承接的主要施工内容是在现有活性炭装置基础上并联扩建3个吸附单元,新建活性炭、SCR装置及附属设备安装、钢结构制安、机电管安装、能源介质外线管道安装、烟道及支架制安、设备和管线防腐保温施工、原有热力管道恢复、整个系统内设备调试、检验试验、试运行、投产保驾、竣工验收、交工归档、培训和交付投产等。

    该项目的中标是上海宝冶能环公司继2017年12月中标山西太钢热连轧厂2250生产线除鳞系统改造工程项目后的又一硕果。宝冶能环公司第二项目团队将秉承“一天也不懈怠,一天也不耽误”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共赢发展”的原则,精心组织、标化施工,为山西太钢“蓝天保卫战”助力。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