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美国推迟加征关税!库存大降87万!钢价节后重启涨势!

美国推迟加征关税!库存大降87万!钢价节后重启涨势!

分享打印 2019-09-12 16:31 编辑:田甜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本周钢价小幅上涨,螺纹现货均价上涨32元,热卷上涨16元,期螺上涨超百点。市场受美国推迟加征关税、周库存大降87万影响,预计节后重启上涨走势。

  【消息面多重利好支撑钢价节后反弹】

  库存大降87.12万

  本周库存产量继续回落,尤其是库存数据大降87.12万吨,已连续第五周下降,主要来自螺纹库存的下降62.92万吨,其中,厂库下降23.72万吨,社库下降39.2万吨。反应供需关系持续改善,需求持续释放。提振钢价,为节后上涨提供空间。

 

  唐山强化限产减排

  9月11日唐山再次发布环保限产强化措施,要求9月11日12时至15日12时,唐钢北厂区、唐银钢铁保留1台烧结机生产,其他钢铁企业烧结机停产比例不低于50%,每日运输车辆减少50%。近日,随着钢价的持续反弹,产量有复增的迹象,唐山环保限产再度加严,有助于产量控制,利好节后钢价走势。

  


 

  基建项目陆续上马

  秋季天气转凉,地方投资热潮来袭。据粗略统计,贵州、四川、河北、山东、河南、福建等多地重大项目集中上马,涉及总投资规模超过万亿元。近期,多地政府密集召开会议,部署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稳投资,预计四季度基建投资增速加快,助力钢材需求提振。

  特朗普宣布推迟加征中国2500亿美元商品关税

  9月12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将推迟加征中国商品关税,他称,作为善意的表示,将加征2500亿美元商品关税的决定推迟到10元15日。原先这批商品关税将从10月1日开始由25%提升至30%。关税推迟加征反应美方释放的诚意,提振市场信心。

  期货延续反弹逼近3550

  受上述消息面影响,期货反映迅速,螺纹大涨73收报3549,热卷大涨52收报3568,铁矿继续领涨黑色系,涨幅3.74%收报680,期货涨势强劲,后市有进一步上探的空间。

  

 

  综上,行情预判

  节前多重利好齐发,市场信心大幅提振,期货上涨为节后现货涨势奠定基础。尤其是本周库存继续大降87万吨,反应供需面持续好转,为后市上涨赢得空间。预计节后钢价将重启上涨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