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减税降费为高邮钢铁企业转型升级“助跑添翼”

减税降费为高邮钢铁企业转型升级“助跑添翼”

分享打印 2019-10-10 10:0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生意社钢铁频道     字体: [大][中][小]    
生意社10月10日讯

    “今年的减税降费真的太‘给力’了,预计仅增值税我们全年就能减税超过2500万元。”扬州市秦邮特种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榕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感概,减税降费不仅减轻了企业负担,更是为钢铁企业转型升级“助跑添翼”。

    公司财务负责人李佳成细数起减税账:今年公司有4458万元的固定资产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仅这一项就为企业减少所得税1114.5万元;购置的2200多万元的节能环保设备可以减少企业所得税200万元;从5月份开始实施的社保费降率,预计全年也可为企业减费超过250万元。李佳成粗略统计后激动地表示,今年的减税降费政策预计全年可为企业减少税费超过4000万元。

    “公司作为高邮唯一一家‘2019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企业,不断推进产品向‘智造’转型、向‘高端’升级。我们将减税降费的红利全部用于加大研发投入、攻克技术难题。先后投入7亿多元对生产工艺、环保设备等进行升级,实现了各项技术指标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陈家榕说:“我们与北京中冶设备研究院合作研发的600MPa级高强度热轧带肋钢筋强度高、抗震性能好,被‘港珠澳跨海大桥’、‘连淮扬镇高铁’等国家重点工程选用。”

    陈家榕表示,考虑到“一带一路”市场的巨大潜力,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把重心转移到开拓“一带一路”市场上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走出去的步伐,实现“制造”向“智造”跃进,擦亮中国钢铁的新名片。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