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2019年三季度淡水河谷铁矿粉产量达到8670万吨

2019年三季度淡水河谷铁矿粉产量达到8670万吨

分享打印 2019-10-16 16:2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生意社钢铁频道     字体: [大][中][小]    
生意社10月16日讯

    巴西里约热内卢,2019年10月14日——2019年第三季度,淡水河谷铁矿粉产销量显著增长,这一方面得益于南部和东南系统持续复产,另一方面则得益于北部系统在运营方面表现强劲,发货也恢复正常。

    2019年第三季度,铁矿粉产量达到8670万吨,较上季度环比增长35.4%。6月宣布的布鲁库图(Brucutu)矿区复产以及7月宣布的大瓦尔任(Vargem Grande)综合矿区干法选矿作业部分复产,均对本季度产量做出贡献。

    淡水河谷预计将在2021年年底前恢复剩余大约5000万吨产量,目前已经达成多个阶段性目标,此外还有一些目标也取得进展,包括获准对矿区恢复干法选矿作业进行触发试验,以及授权对TFA铁路终点站进行触发试验,这是消除大瓦尔任综合矿区物流瓶颈的重要一步。

    停产作业铁矿石复产情况

    北部系统本季度运营表现强劲,产量达到5540万吨,较上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3.3%和2.7%。其中,S11D矿区在成功达产后创下2040万吨的产量纪录。淡水河谷预计S11D矿区的产量在2020年将达到9000万吨。

    2019年第三季度,淡水河谷球团矿产量2达到1110万吨,较上季度环比增长22.7%,主要原因包括:上季度对球团厂进行了维护,本季度产量回升;布鲁库图矿区的复产,提高了向东南系统球团厂供应的球团精粉的质量。

    根据效益优先于产量的战略以及当前的市场行情,2019年9月26日,淡水河谷将2019年球团矿指导产量从此前宣布的4500万吨调整至4300万吨。

    得益于上述复产因素,2019年第三季度,铁矿粉和球团矿销量达到8510万吨,较上季度增长了20.2%。淡水河谷重申,2019年铁矿石与球团矿的指导销量在3.07亿吨至3.32亿吨的范围内,目前对销量的预期接近该范围的中间值。

    2019年第三季度,成品镍产量达到5.14万吨,较上季度增长了14.2%,原因在于,北大西洋和亚洲的精炼厂在经过计划中和计划外的维护后,于第三季度产量逐步恢复正常。在巴西,昂萨布玛(Onça Puma)矿区在9月依法获准恢复采选矿运营,这是产量稳定化的又一里程碑。下个季度,由于所有精炼厂产量都恢复正常,昂萨布玛矿区也实现复产,公司预计产量将进一步增长。

    本季度铜产量达到9.83万吨,与上季度持平,较去年同期则增长了4.0%。萨洛博(Salobo)工厂继续保持强劲运营,7月更创下单月产量纪录,季度产量则达到5.09万吨,较上季度增长了11.4%,这主要得益于采矿厂和选矿厂的品位和生产率均有所提升。

    (文章来源:生意社)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