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OM:重启Bootu Creek锰矿 分阶段重新开始露天采矿作业

OM:重启Bootu Creek锰矿 分阶段重新开始露天采矿作业

分享打印 2019-12-31 14:3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生意社钢铁频道     字体: [大][中][小]    
生意社12月30日讯

    12月27日,OM Holdings Limite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已获得批准以重新开始进入Bootu Creek锰矿的采矿业务。自2019年8月采矿业务暂停以来,北部地区第一产业和资源部已经批准了该项目,此前曾发生的致命事故。

    露天采矿作业可以分阶段重新开始,每个阶段均需经过提名方的独立审查和批准。已对确定的矿井进行了独立审查,并已批准在这些矿井中进行开采,采矿已根据此类批准开始。

    公司承认并感谢第一产业与资源部,北领地警察局和NT WorkSafe的不断努力与合作,并将在此期间继续与所有相关当局和利益相关方合作。员工和承包商的安全仍然是公司的首要任务。

    Bootu Creek矿山位于北领地Tennant Creek附近,并开采锰矿石。该公司在矿山雇用和签约200多人。

    (文章来源:上海SMM有色资讯)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