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推动差别化环保限产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推动差别化环保限产

分享打印 2020-01-13 10:40 编辑:高明静     来源: 央广网     字体: [大][中][小]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高祥明11日表示,钢铁行业要彻底转变过去依靠规模扩张、低价竞争的老路,企业要合理控制生产节奏,共同维护市场稳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将配合钢铁产能、产量摸底工作,杜绝违规新增产能。同时,推动差别化环保限产和“错峰生产”,加快推进超低排放改造。

  高祥明:建立激励机制,避免减产、停产“一刀切”。要组织研究并推动在钢铁产能集中且环境负荷过重的地区实施“错峰生产”。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高祥明表示,过去五年,中国钢铁行业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努力实现绿色化、智能化、国际化。高祥明介绍:“五年来钢铁行业总体运行平稳、稳中向好,但同时稳中也有忧,尤其是近期出现的产能释放快,(铁矿(658, -1.50, -0.23%)石等)成本上升,环保执法不科学等问题,亟需各方面的关注和解决。”

  高祥明指出,钢铁行业要彻底转变过去依靠规模扩张、低价竞争的老路,企业要合理控制生产节奏,共同维护市场稳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将配合钢铁产能、产量摸底工作,杜绝违规新增产能。同时,推动差别化环保限产和“错峰生产”,加快推进超低排放改造。高祥明表示,尽管钢铁行业在环保方面进行了较大投入,但总体还有差距。协会将配合有关政府部门建立长效机制,避免减产、停产“一刀切”,要组织研究并推动在钢铁产能集中且环境负荷过重地区实施“错峰生产”,建议推行“以控制排放总量为基础,以差别化管控为导向”的“错峰生产”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