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信息:瑞迪智驱5次转贷获取银行贷款5200万,曾因环境违法被罚

信息:瑞迪智驱5次转贷获取银行贷款5200万,曾因环境违法被罚

分享打印 2022-11-23 18:00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乐居财经     字体: [大][中][小]    


(资料图)

乐居财经兰兰11月23日,成都瑞迪智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迪智驱”)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深市创业板上市。

招股书显示,瑞迪智驱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设备传动与制动系统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精密传动件、电磁制动器和谐波减速机,广泛用于数控机床、机器人、电梯等领域。

为满足快速用款需求,避免多次贷款审批的等待时间,提高资金周转效率,报告期内,瑞迪佳源存在将获取的银行贷款采取受托支付的方式转账至供货商、员工的银行账户,并足额转回至瑞迪佳源的情形。

据招股书,成都市双流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12月24日向瑞迪智驱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本次情况系瑞迪智驱将危险废物暂放于暂存间外等待转移,因合作的危废专业转运公司未依约定按时处理危废转运而使瑞迪智驱遭受处罚。

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双流区税分局第一税务所于2020年10月9日向瑞迪智驱下发《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简易)》,瑞迪智驱已按时、足额缴纳上述税务罚款。

丹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3月28日向瑞迪佳源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本次情况系因业务人员更换,交接工作存在失误,导致特种设备定期检验日期到期未按时报检而造成的行政处罚。

眉山市丹棱生态环境局于2022年1月10日向瑞迪佳源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本次情况系“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时发现瑞迪佳源排污口存水PH值严重超标,经核查为突发性短路造成加药泵损坏,无法加酸。

业绩方面,2019-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瑞迪智驱营业收入分别为3.72亿元、4.1亿元、5.67亿元、3.0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731.35万元、4856.51万元、6954.2万元、3869.32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