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联想至像打印,让生活多一些小确幸

联想至像打印,让生活多一些小确幸

分享打印 2022-11-24 09:16 编辑:刘志笋     来源: 壹点网     字体: [大][中][小]    

你想象中的未来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是科幻世界中的虚拟镜像?还是遥不可及的海市蜃楼?还是日新月异的互联网发展?从古到今,人们追求科学的脚步从未停止过,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日益精进的学习过程也从未停下。时代前进的脚步一日千里,联想至像打印,见证改变的发生,并让美好永远定格。旗下推出的两款产品小z手机照片打印机、小z口袋单词卡,正在让美好的生活不断延续。

回忆里的老照片,如果亲手触摸到,那会是一种怎样的感动。由联想至像打印推出的小z手机照片打印机可以让这份感动存在。有了小z手机照片打印机的存在,可以让人们在数字化时代为回忆更好地按下快门定格瞬间。而且小z手机照片打印机的体积并不大,有马卡龙蓝和马卡龙粉两种配色,喜欢素雅的小哥哥可以选择蓝色,活泼可爱的萌妹可以选择粉色。打印出来的照片品质不输打印店,更有小程序“小z印迹”帮你快速高效详尽地使用这台设备。

那些枯燥乏味的单词,如果能变得鲜活起来,也许背诵可以变得更简单,由联想至像打印推出的小z口袋单词卡,就是英语单词学习的利器。小z口袋单词卡的屏幕使用的是墨水屏,呈现出的文字和印刷字体很像,对眼睛无刺激;另外,省电是墨水屏的突出特性,墨水屏的耗电量极低,静置状态下自动进入休眠,没有刷新几乎不耗电,无需关机,待机时间可达100多天,不用有电池续航的焦虑。至于单词保有量,小Z口袋单词卡也是十分丰富。内置外研社正版词库、涵盖小学到大学、成人英语、商务英语各阶段导入词库,不用下载app,用蓝牙便可导入,非常便捷。同时结合艾宾浩斯记忆曲线实现强化复习,让记单词更加容易。

足够精简,足够好用,由联想至像打印推出的小z手机照片打印机和小z口袋单词卡,可以让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