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当前短讯!债券抛售潮过后 英国养老基金正考虑减持非流动资产

当前短讯!债券抛售潮过后 英国养老基金正考虑减持非流动资产

分享打印 2022-11-24 09:16 编辑:刘志笋     来源: 智通财经     字体: [大][中][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动荡之后,英国养老基金正在评估其投资组合,并正考虑减持一些在危机最严重时期无法出售的私人股本和房地产资产。据了解,由于英国利率飙升导致衍生品损失,养老基金总计出售了数十亿英镑的股票和债券,以满足追加保证金的要求。

养老金顾问表示,尽管压力有所缓解,但这些举措仍导致许多养老计划的非流动性资产比例高于预期,如基础设施、房地产、私募股权和私人债务等。

私募股权基金Pantheon的合伙人Charlotte Morris表示,一些养老金向私募股权二级基金提供了非流动性资产组合。这些顾问称,包括对冲基金和银行在内的潜在买家也在积极联系养老顾问,以评估客户对出售的兴趣。

Morris表示:“过去几个月,我们已经看到许多英国养老基金带着投资组合进入市场。不同的养老基金有不同的视角。一些人已经认识到流动性对他们很重要,而另一些人虽然没有这么过度配置,但他们仍然希望现在就这样做。养老基金情况各不相同,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市场机会,我们是热心的买家。”

然而,据一位参与此类谈判的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一些养老金计划因次级市场提供的折扣价格而被推迟。由此可见,这仍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据了解,英国前首相特拉斯政府于9月23日宣布的无资金支持的减税政策引发了英国国债市场的抛售,而英国养老金所谓的负债驱动型投资加剧了抛售。随着英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许多养老金不得不出售债券,从而进一步推高收益率,并引发了更多市场对抵押品的需求。直到英国央行通过债券购买计划介入后,这种恶性循环才被打破。

咨询公司Isio董事mma Hudson表示:“对一些计划来说,非流动性资产敞口现在将成为一个挑战。他们原本可能打算持有20%的风险敞口,但随着他们的计划规模缩小,他们现在可能有40%以上的风险敞口,一些人会决定需要削减这一比例。”

不透露姓名的顾问和受托人表示,一些托管银行也在向资金敞口过高的受托人提供贷款,以改善流动性,而不强制以大幅折扣出售。如今,再平衡已经开始,但不会很快结束。这样的过程通常需要几个月才能完成。

根据养老金保障基金的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固定收益养老金计划约20%投资于股票,略高于70%的投资于债券,其余投资于包括私有资产在内的其他投资。

Van Lanschot Kempen英国投资策略联席主管Arif Saad表示:“减少非流动性配置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一些基金现在已接近买断,并希望尽快将资产从账面上剥离。这些基金会乐于接受折价,而另一些基金则可以更有耐心,以更有序的方式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